我們家族對於聚會有個習慣: 每當有家人生日或是特殊節慶就會到【TASTY 西堤牛排】吃一頓大餐!

這時三代齊聚一堂特別溫馨熱鬧!

西堤的服務非常暖心,還會招待壽星點心,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最後還會用拍立得留念。

西堤2018.jpg

西堤2018-2.jpg

 

 

此外,我們特別喜歡他們的前菜【焗烤蘑菇】搭配帶有蒜香的【方塊麵包】

(我手機找不到照片QUQ,圖取自官網)

image

 

真的很想念西堤呢!

於是今天中午就嘗試個西堤的外帶~

我們用Uber eats叫了 【西堤牛排】 高雄中山店。

是的,「愈是艱難,愈要吃飯,才有力氣戰在一起!」

55488.jpg

 

這是他們附的餐墊紙、濕紙巾、酒精棉片

55496.jpg

 

這是餐盒的外表,迫不及待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55489

 

我們點了【爐烤熟牛排美式餐盒】(右 )與【法式鴨胸美式餐盒】(左)

咦?沒有附醬汁ㄟ

不過蔬菜看起來很豐盛喔!

一打開盒子就聞到肉香四溢~

55492.jpg

 

先來看【法式鴨胸餐盒】$358,這道【法式鴨胸】是我每次去吃西堤必點餐點!

副食是白飯,因為有點驚訝西堤也有賣白飯,所以點來嘗嘗看

其實也就是一般白飯,粒粒分明的那種,既Q彈也相當好吃。

不過我還是覺得吃這種西式餐比較適合配麵包類 (就感覺上來說是烤得微硬的麵包)

55491.jpg

 

至於鴨胸肉的部分,我對於肉質仍保有內用時的柔軟多汁感到欣慰,不過外皮就沒有剛煎好時那麼酥脆了。

整體口感鮮嫩肥美,叫人咂嘴回味! 鴨胸仍然是我的愛! 落差不大~

55493.jpg

 

接著來到【爐烤熟牛排美式餐盒】$288 

55490.jpg

 

我覺得他們的貝果沒有我預期的好吃,因為跟我預期的扎實口感不同,鬆軟如同麵包,還有一點濕。

塗上蒜香奶油,如果家裡有烤箱我建議可以烤一下,應該會好吃很多。

55494.jpg

 

牛肉的部分我覺得是好吃的,多汁又有嚼勁,就算是餐盒,可以令人感受到烹調過程全然不馬虎,蔬菜也很清脆新鮮。

好吃!

55495.jpg

 

總結:

第一次原汁原味地品嘗西堤的肉,雖然有點小失望,但對我來說不影響美味程度。

就算不在店內用餐,還是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而且用這樣三百左右的價錢可以嚐到精心烹調、富有質感的主餐,我覺得值得,可以回購。

我妹意見與我不同,她認為要好就一次到位,因此寧可等待直到可以內用。

不過我們全家一致認為,儘管內用一份套餐是$568加上一成服務費,當場享受才是最棒的體驗!

============

點此UberEat連結馬上訂購

 

 

 

 

 

官網菜單

arrow
arrow

    阿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