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藝】高雄市 三民區 高CP值包子饅頭店~

 

防疫待在家,動則一周不出門,對於以前一個早上沒出門就感到憂鬱的我,實在是個奇蹟!

不出門還是要吃東西吧,因此申請了Uber eat 會員就派上用場,幾乎天天用呢!有時圖片看似美味送到家卻是雷的,有時看似其貌不揚,實際吃卻意外可口。

 

今天我要來介紹真心不錯的一家手工饅頭包子店-饅藝】

 

我家點了牛奶饅頭香菇蛋黃肉包起司肉包芋泥包原味饅頭黑糖饅頭,以及紫薯奶酥包。不過這家主打的彩色小饅頭 $25/10入(Uber eat 價格35元)(不挑口味) 我們這次沒有買,有機會再補上。



 

==========從中我覺得推推的選項

(#以下是Uber eat 價格 )============

紫薯奶酥包 25元 : 外皮是紫色的,裡面是滿滿的奶酥,咬下去真的很撫慰人心! 給料很大方。

 

香菇蛋黃肉包 38元: 白色外皮上面用一個粉紅點來標記,肉很多,也很新鮮,重點是不油膩。還有鹹蛋黃與香菇,吃到最後不會只剩下皮,一次買太多冰在冷凍庫,之後要吃時再拿出來沾一點水,微波來吃也仍然好吃。

 

起司肉包 35元: 起司給的很不吝嗇,因為我本身就是起司控,有起司的內餡真的超讚!!

 

=====================================================

總結: 使用Uber eat 叫吃的真的貴了不少,長期下來也是不可小看的數字,不過能夠在非常時期不出門就能吃到好吃的東西,此外還能促進經濟,這樣想一想心情就泰然不少。

 

 

 

 

 

 

圖片的部分:(也是我需要加強的部分)

 

 


 

上面是香菇蛋黃肉包,黑色的是香菇;下面是芋泥包

 

很幸福~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65號

電話:07-771-5796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周五上午06:30 - 下午05:30

周六上午06:30 - 下午04:3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阿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