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印度料理的愛好者,最喜歡的就是印度咖哩香氣四溢的辛香料味搭配那外酥內軟、愈嚼愈香的印度烤餅了!!

不過可惜的是,除了我之外,全家人對印度料理似乎沒什麼興趣,因此宅在家的這段日子很少嚐到印度料理。

 

這天全家人難得外出只剩我一人在家,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好好補償這些日子對印度料理的朝思暮想的痛苦,因此一到11點管他三七二十一,馬上用Uber eats

叫了【Lahore拉合爾異國美食】

 

我點了『奶油豆泥雞肉咖哩飯』(附印度冰紅茶)、『印度烤餅皮』、『馬鈴薯巴拉塔餅』(附印度冰紅茶)、『印度無糖酸奶飲料』

如圖:

54474

 

外送剛到手時,白飯、咖哩、與白色的優格醬各自分開包裝,看起來充滿「便當」的樣子,少了一點印象中「印度料理」會有的的感覺

其實有點小感慨,不過我知道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沒有辦法,照片中是我稍微整理了一下的樣子(過程中醬汁還不小心弄到桌上QQ),

於是我要來開動了(興奮!興奮!))

 

 

這邊來一個個評點我叫的餐點(價錢是Uber eats 菜單上的價格)

 

『奶油豆泥雞肉咖哩飯』(附印度冰紅茶) $185

飯是一般的白飯;白色的是優格醬,我覺得偏酸,感覺叫「優格豆泥雞肉咖哩飯」好像比較合適??

不過與咖哩弄均勻後吃起來還不錯(希望我沒有弄錯);雞肉挺好吃的,給的也不少。

這道料理我覺得還可以,但我覺得香料味對我來說不夠,下次想要嘗試他們的『香濃羊肉咖哩飯』。

54475

 

 

『馬鈴薯巴拉塔餅』(附印度冰紅茶) $130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餅皮Q彈,嚼起來充滿奶油香與馬鈴薯的甜味,單吃餅不沾咖哩就非常美味了!!

下次我還會回購!個人很喜歡!

夾著雞肉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54476

 

 

『印度烤餅皮』$35

薄薄的一大張,個人覺得有點像烤過的春捲皮(但沒有那麼薄),挺普通的,不過耐心地咀嚼可以感受到淡淡麵皮的香味

不過配咖哩吃比較有味道。

本來想說旁邊的印度冰紅茶我加了牛奶,把它調成奶茶就不用加點印度奶茶,但是少了印度奶茶獨特的香味,不管怎麼喝都不過癮。

因此我決定下次不要投機,一定要來杯香香的印度奶茶!!(學到教訓)

 

54478

 

『印度無糖酸奶飲料』$80

這杯聽名字覺得很新奇,想來嘗試一下,不料這樣500CC一大杯,味道卻比一般優酪乳淡了很多,覺得有點喝不下去,不推。

54479

 

 

總結:

餐點好像有隨著台灣人的口味在地化了,不過能在高雄以相對親民的價格過過癮對我來說也是疫情期間的小確幸。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再點它們的『馬鈴薯巴拉塔餅』與 它們的 捲餅類 

 

不過對於想盡情吃到道地的印度料理的我,實在是很想念在台北上學的那段時光 (ex: 『馬友友印度廚房』)

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嗚嗚

 

 

 

============店家資訊=================

地址: 802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6號

營業時間:  

週二~周日: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4:30 - 下午9:00

每週一休息

電話:  07 726 680

FB 網站

Uber eat | Food Panda 皆可送

arrow
arrow

    阿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