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這段時間,使用外送平台來解決吃飯問題幾乎是每天都會做的事!

因為使用的頻率太高,為了省外送費,也剛好媽媽手機有綁定Uber,是熟悉的品牌,就決定訂閱UberEats的優響方案。

我們家訂Ubereats也真勤,今天才7/18就省下了$495!

image


 

UberEats 優饗方案介紹

UberEats 優饗方案是每個月支付$120元,每次訂單(不加外送費時)達到$199就可以享有免外送費優惠,

外送費會依據地區以及距離計算,以我家附近(高雄三民區)為例,外送費有$20~$50不等(隔$5一個遞增),部分餐廳會有95折優惠。

優饗方案真的為我們省下不少錢!

不過雖然報表上看起來是省下那麼多錢,我們還是心知肚明平台上的食物因為有加上平台服務費,所以會比原來店家的價格還貴上一些,

不過為了防疫,還是先痛一下吧!QUQ

 

 

使用UberEats優饗方案後,我會考慮改訂閱Foodpanda嗎?

台灣目前主要的外送平台是UberEats 與 Foodpanda

我雖然沒有訂閱過Pandapro方案,不過還是有用Foodpanda叫過不少次餐點(例如摩斯漢堡,因為UberEats上面沒有);

也有去了解Pandapro的方案,我仍然偏好UberEats優饗方案。

 

foodpanda的外送費有$19、$30 、$60 ,如果是pandapro從七月開始每個月從$49調整到$99,每筆訂單達到$179可以免外送費,也有指定餐廳優惠。

那麼UberEats 方案比 Pandapro還要貴,為甚麼我還是要選擇UberEats呢?

 

Why?

我覺得主要是使用者體驗ㄟ,雖然Foodpanda餐廳的選擇比較多,但我會因為以下原因而選擇UberEats。

1.Foodpanda的限制比較多,有些地區比較遠的它就不讓你叫,但是UberEats可以。

2.預約功能來說UberEats可以從今天往後預約一個禮拜,Foodpanda則是往後預約三天。

3.UberEats介面比foodpanda乾淨容易操作。

4.UberEats外送時間比較準確,而且可以溝通的管道比較完善。

5.這一點比較偏個人主觀的經驗,我遇到的UberEats外送員服務態度比較好。


總結: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還是UberEats 多多指教囉!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平台,外送員都是非常辛苦的!

就算慢了一些也盡量心平氣和地對待他們,如果沒有外送平台,懶惰又不愛下廚的我也許每天就以便利商店與泡麵為生了吧?

也很高興疫情有轉好的跡象,因為就算餐廳有與外送平台合作,疫情期間低靡的消費量還是難以負荷高昂的成本,更何況還有平台的抽成費。

我也會盡量寫文章推薦不錯的餐廳,儘管我很渺小,不過我知道這也是能幫助他們的方法之一。

 

更多有關UberEats資訊請點此

UberEats優饗方案資訊請點此

Pandapro 文章: foodpanda 會員制 pandapro 怎麼用?訂閱、優惠、使用教學 - 塔科女子 (tech-girlz.com)

文章連結:  UberEats 7月優惠代碼。2021年7月UberEats優惠碼 (7/18更新) |外送免運優惠代碼 @ 食宿旅人蓋瑞哥 (garyoba.com)

文章連結:  UberEats、Foodpanda信用卡優惠統整》替你省荷包 (yahoo.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沁! 的頭像
    阿沁!

    阿沁的跨領域筆記

    阿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