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與金針菇聯名的 韓式大飯糰已經紅一陣子了,還記得剛推出的時候常常搶不到。

今天一時興起就買來吃吃看,也透過文章來分享我的食感吧!

 

我早上把它拿來配咖啡,長這樣。

金家的大飯糰比一般御飯糰還要大上一些,吃起來也比較有滿足感。

IMG_20220507_081930

話說我大學一年級時吃小飯糰配豆漿就滿足了,現在買小飯糰都很怕吃不飽QUQ

 

拆開後咬了幾口,

 

哇!這也真夠辣的喔~

 

幸好我平常吃辣,如果是不吃辣的朋友吃完應該整瓶水都配完了吧XD

你看那染紅的飯

IMG_20220507_082354

 

我很喜歡便利商店的飯糰,冷藏之後粒粒分明的感覺。

所以如果不是馬上吃,我通常會讓它冰隔夜,很像炒飯那種裡面札實的咀嚼感,不過缺點就是很會掉飯粒就是www。

 

韓式醬我覺得很可以,之前曾經去過韓國,當地的韓式辣醬真的有夠鹹,但這個飯糰已經改良到相對清淡了!

 

至於豬肉的部分它是切成很小塊,可能會不小心忽略的那種。不過沒關係畢竟是超商,我可以接受。

 

總體來說我給75分(滿分100)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鮪魚飯糰口味,不過還沒吃過這個口味的朋友,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時也值得試它一試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沁! 的頭像
    阿沁!

    阿沁的跨領域筆記

    阿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