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的persona(人物誌🙋)用在廣告文案的範例練習:

阿沁是個從南部飄向北方到台北讀書的大學生,隨便有一點點肉的便當🍱就要一百元起跳;便利商店的雞胸肉雖然味道好,但是我會替錢包心痛。平常喜歡的運動是排球與跑步,一周會去學校健身房幾次,想要維持僅有的肌肉但還是擔心自己蛋白質攝取不夠。

從網路上得到一些健身知識,知道要買乳清蛋白,試過了幾種牌子與口味,發現大部分乳清蛋白的味道實在是很不自然,有一種加工的味道,有的甚至難以下嚥。有一次因為貪小便宜買了2.5公斤的乳清蛋白,前三天覺得還可以,但是喝到後來真的快吐了,但為了不要浪費,那整包是捏著鼻子、留著眼淚喝完的😂。

不過我還是沒有放棄喝乳清,不斷尋找高CP好喝的口味,皇天不負苦心人,換來換去終於被我找到了~ MyProtein!! 

MyProtein-Bundle.jpg

是的!來自英國的 MyProtein,是近年來最火紅的運動營養品牌,不僅味道天然順口,我最喜歡的乳清蛋白口味是天然巧克力🍫,天天喝都喝不膩,我還會用乳清蛋白粉做一些小點心,例如高蛋白版巧克力冰淇淋、高蛋白版杯子蛋糕等。官網上的商品也總是打折到我都骨折了XD。除了乳清蛋白外,MyProtein 的商品非常多樣,從運動商品、乳清蛋白、到零食點心都有!!

此外,MyProtein的存在也是素食增肌者的一大福音💚 ,它還特別開創了 MyVegan 系列,用大豆、豌豆這些「植物性完全蛋白」來製作高蛋白粉,解決了純素食者補充蛋白上的困擾。

我推薦MyProtein,不論是男女老少,都可以用比雞胸肉低的價格,方便快速地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兼顧身材、變得更健康💪!!

🤔小問題:
➡️Q:甚麼人能喝乳清蛋白?只有健身的人才能喝嗎?
A:事實上,不管你有沒有健身都可以喝乳清蛋白補充蛋白質,當然,只靠乳清蛋白不能完全代替食物中攝取的蛋白質,因為還有其他的營養素在食物中。

➡️Q: 乳清蛋白泡熱水會不會就沒效果了?
A:還是有效果的,只是因為高溫會使蛋白質的結構改變,概念如同生雞蛋加熱凝固。此外,乳清蛋白本來就是經過高溫製造的喔😋!!因此不用害怕加熱會影響增肌效果,

只是你喝到的會是結塊版的乳清X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MyProtein官網

 

impact-whey-protein-400x400.jpg

【運動迷思】誰說乳清不能泡熱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沁! 的頭像
    阿沁!

    阿沁的跨領域筆記

    阿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